想对F15动手动脚

【原创中篇小说】Brilliant Rays光芒②

Chapter.②


少年定了定神看向站在月光正中间那个自称为怪盗月的家伙,从头到脚的一席白色,除去那透蓝的眼睛,甚至连头发都是银白色。月抬手一挥,张扬的紫色披风在身后撑开一道弧线,胸口的弦月胸针随着动作的摆动更显明亮,“怪盗Soleil,明知道这是我看中的宝物还要来抢夺吗?”

少年轻蔑的嗤笑一声“切,我以为是谁呢。不就是前阵子那位被新闻给炒得沸沸扬扬家伙吗?怎么,膨胀了?”少年弯下身子扬起头望着怪盗月语气中充满了嘲讽与不屑,见那怪盗没有反应,更为猖狂的嘲讽道“你大概只是个学了些法术跑出来卖弄的巫师吧?植物系的魔法可是难得很,没有精灵的优良血脉我劝你还是迟早放弃吧。”少年大概是在语言上得到了优势,整个人放下了对来者的戒意,开始自信了起来。

话音刚落,又一株玫瑰向少年极速飞去,少年起身一跳轻巧的避开了攻击。

“哟,生气了啊?那我就放下身份告诉你吧。”少年猛地跳起撩开遮住自己右眼的橙金色刘海,眼睛猛地张开,露出含着神圣太阳图腾的眼眸。
“我是NancyLancaster,古老精灵家族Lancaster的唯一继承人。”南希纵身跳下,双脚稳稳地落在地上。“今天我就来给你这家伙好好上一课!”

南希伸直手臂,五指张开,在掌心处汇集的光圈渐渐形成一个泛着金光的魔法阵。
在魔法阵的正中央印刻着太阳纹章的西洋剑柄显现出来,南希猛地一拔,在出鞘的一瞬间,原本银白的剑刃爆发出如同太阳火焰般的烈焰,整个大厅在这一刻如同白昼般明亮。

“如你所见,这把剑的名字是绯阳。是我们Lancaster家族历代流传而下聚集了无数上古咒语的宝物。”
南希将光剑的锋利剑头指向了月,单手叉腰满是傲慢。“今天给你见到了可算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南希单脚发力,整个人向上蹬起,挥动手臂,手中的绯阳聚起大团的火焰,整团火焰化作一条巨龙将月的花茎尽数烧尽成灰。
这火龙张开满是獠牙的嘴扑向了月下的怪盗月,怪盗月挥手,巨大的藤蔓拔地而起,在面前立起了一道藤蔓墙抵挡火龙,但这藤墙在南希强大的焰火之下如同虚设,一瞬也随着火龙的袭来同先前的花茎一样化作灰烬,怪盗月见状急忙起跳在空中翻跃过一个弧度避开火龙的袭击。

“停止你这幼稚的举动。”月单膝着地,手撑了一下又站直起身,挥手朝着南希发射了一排叶刃“我说过,我需要的宝物我绝不会轻易放手。”
南希双眼瞪大,这一排叶刃全部被火焰燃烧殆尽,步步紧逼着月退到墙角,“死到临头还嘴硬呢?能死在本少爷手下是你的荣幸!”于此同时南希嘴中开始咏唱古老的咒语,在月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型魔法阵,魔法阵上的那个太阳图腾无比熟悉。
法阵范围内迸发出同太阳的光芒愈发明亮,将月笼罩在阳光之下,“你这家伙给我在太阳的照耀下死去吧!!”南希傲慢的笑声在整个大厅响彻,仿佛已经尝到了胜利的味道。

正当这时密集的藤蔓从光阵里喷涌而出,猝不及防的树藤攻击让南希只能慌忙的抽出光剑绯阳进行抵御,随着光剑的挥动面前的一片藤蔓全被砍去,可好像是有无限生命力似的又喷涌这朝南希发起新一次的攻击,月的身影站直在光柱中轻易地将手臂扫过空气,指挥了藤蔓其中一根紧紧的缠住了南希那只握剑的手。

因受不住剧烈的疼痛南希手一松,绯阳即刻掉落在地,原本耀眼无比的剑刃立刻变回了普通的银白色反射着月色幽幽的辉光。“可恶!你这…”南希还未来得及将那恶劣的语句说出口,四处涌来的树藤就把南希的四肢死死缠住。
月慢慢从光阵中走出来,嘴角上扬勾起一抹笑容,“Lancaster少爷是不是忘了,有光的地方植物只会更为强大。”捡起了地上南希掉落的西洋剑又向后甩动了一下披风,向展台走去。手臂一发力一道银光闪过,钢化玻璃的防护瞬间分离而来。“那么,这宝物我可就收下了!”带着纯白手套的手拿起放在站台上的仔细掂量着,手腕向上一抛又重新将宝钻捏回掌心。

“你这家伙居然阴我!?”南希半跪在地两臂拼命发力想要挣脱束缚住自己的藤蔓。月就如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用手背抵着嘴笑了出声。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月跨开脚步朝南希的方向走去,带着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蹲到与南希同一高度,“这哪叫阴你呢?这光阵可是你自己放的啊,大少爷?”

南希一时被月的回答讲原本那些都在喉咙口骂人的话硬是噎了回去,眼神中流露吃难以置信,“你究竟是谁,你怎么可能转借我的阳光作为你植物的养料!”
月理了理额前几根因之前的战斗而挡在眼前的碎发,慢条斯理的站起身“从你自报家门的那一刻,我就觉得Lancaster这个姓氏在哪儿见到过。脑中飞速过一遍曾经在某个资料库里看到的远古精灵家族兰彻斯特,而你们家族世代都是继承了太阳的灵力。这代兰彻斯特的继承人位于一年前逃离家族,我一想就知道是你。根据你先前几次的手段基本都只会使用火焰对付敌人,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月顿了一顿,原地单脚点地转了个圈“要逼出你的太阳法阵只能让你一时得意忘形,这样才能让我得到我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我之前一直没有和你正面交锋。”

“大少爷你啊,即使在法术方面比我更强。可是啊,在战略上你还嫩着呢,嘻!”
“至于我是谁嘛…”月一瞬间的神色不知发生了什么变化“现在告诉你还太早。”

南希咬了下牙从间隙中发出一声不屑的声音“什么太早太晚的,我以后再也不想看见你这家伙。”突然那些缠在南希四肢上的藤蔓表皮上出现了荧绿色的光芒,光芒随着藤蔓一直流积到南希右手的手背上,最后停了下来凝聚成一个当中带着十字的弦月图纹。

“这样就可以啦。”像是恶作剧得逞的笑容浮现到月脸上,南希一种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手背上的纹章
“这是..?…精灵契约!?”
—————————
终于写到订契约啦w本来还在想该怎么写最后脑细胞爆炸直接上👌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人名的话在对话里是用英文来写,别的都是用中文音译
悄咪咪列一下目前出现的两个人名免得分不清hhhhhh

Nancy·Lancaster-南希·兰彻斯特
Tsuki-月【前期月的名字只有月这一个字,之后会解释为什么der

文笔爆炸好想死啊我怎么写得这么垃圾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