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F15动手动脚

【原创中篇小说】Brilliant Rays光芒*有西幻设定,有BL

Chapter.①

几个身形轻巧的黑色人影追着一个相比之下略微矮小的少年,整条走道只剩下哒哒的脚步声。跑到一个拐角处,被追赶的少年突然伸出脚刹住步伐停了下来,紧追其后的追兵立刻撑开掌中握着的弓,尖锐的箭头闪着寒光对准了少年。

不知是谁开口说了“Lancaster少爷,请您随我们回去!”
光刃渐渐在少年的双手上成型,“呸,傻子才和你们回去嘞!”沾了麻醉剂的箭头随着少年吐出最后一个字时应声而出,少年一侧身避开了向他射去的箭,在同一时刻掷出了手中托着的光刃匕首,追兵随即倒地。
“嘿嘿,抱歉啦。请你们在这儿睡会儿吧”少年朝着在地上倒的横七竖八的追兵摆了个鬼脸转身进了拐角。

飞快的跑向漆黑走廊的尽头,手臂发力推开那扇精细雕琢着古典花纹,有两层楼高的大门。
少年慢慢走进空旷的大厅,鞋跟撞击地面的声音格外响亮,大厅的正中央摆着一个钢化玻璃防护的展台,展台中的软垫上静静躺着一枚弯月状的宝钻。月光从展馆特意开的那扇窗户中撒下来,像是一道洁白的光柱,显得整个钻石熠熠生辉。“真是奇怪、今天怎么一个警察甚至是看护的家伙都没有?”少年细声自言自语道。
猛然间的,一根玫瑰花茎从少年耳边划过,几根泛着淡淡的金光的橙发飘落在地。那花茎深深的嵌入了身后的墙壁中,随即更多的花茎像密集的箭雨一般朝着少年射去,少年只能勉强的将身体向一旁偏去,抬起一只手肘保护面部,尝试着躲开这密布的花茎,几番高强度又不间断的攻击下来,少年有些狼狈地单手撑着墙,胸口剧烈起伏着大口的喘气。

“是谁!?”语气中带着明显愠怒大声的喊了出来

从大厅的对面一片漆黑中走出一个身影,那人慢慢走进了月光之下,抬手用手指摆弄了一下头顶上侧戴的小礼帽

“在下,怪盗月。”
-----------------

悄咪咪的这里大概是第一次尝试写小说吧?
有西幻设定,大概就是个现代背景下的西幻小说,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过多了解过西幻类的只是觉得设定特别带感就有些想写写看。
原本只是想写自家孩子的故事,为了填充内容才带入的hhhh
有bug请绝对提出来吧谢谢!!!文笔超差不知道在干嘛,这章特别短小请相信我会粗长起来的!?

评论(5)

热度(3)